河南亿能强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06 06: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河南亿能强塑胶有限公司拥多年的高分子产品研发团队及生产经验。现又与外资知名企业强强联手,投入巨资,引进全进口PET塑钢带生产设备,年产塑钢带1500吨。为需要“高韧度,高要求,高技术”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PET打包带。公司秉承:质量——未来的市场!;人文——未来的世界!。
我公司坐落于中国腹地郑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我公司占地面积13500平方,建筑面积10000平方,环境优美,公司最大的财富是拥有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优秀的产品营销团队、优秀员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设备,优秀的员工,高效的合作伙伴,自信:我们让每一根打包带都符合国际标准。符合国家发布实施的《循环经济法》、国务院发布的十大振兴计划中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国家积极鼓励的绿色包装的发展方向。 [加工圈诚邀与您合作,赶紧入驻吧!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