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俐德棚业

时间:2016-07-06 06: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科俐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集生产、销售、设计、制作、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经潜心研究,并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开发出各类高水准、高品质的各种类型科俐德系列:别墅车棚、汽车车棚、自行车车棚、阳光板车棚、各类风格的阳光房,窗棚,露台棚,天窗等。其特点:耐腐蚀、防老化、坚固耐用、安全性好、防噪音、不渗水、抗风压能力强,易保养等特点。生产的产品全部按国家标准进行,选用优质型材,精心拼装加工而成,出厂前严格检验,上门安装,是您安居乐业的首选!
科俐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融欧美先进技术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一体,本着统一、竞争、平等、合作的敬业意识发展企业,以科学的管理制度、雄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极好的信誉。面向未来,科俐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愿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明天。
发扬以诚信为本、质量可信的优质服务,我们的车棚工程遍布全国,赢得了业主广泛好评,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科俐德为您打造时尚、典雅、称心的温馨家园。
本公司有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信奉用铝材描绘风景,用艺术升华产品的理念,永远追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 [加工圈诚邀与您合作,赶紧入驻吧!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