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钢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11 12: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中国•华信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春经济开发区洋浦大街3877号。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几年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华信钢结构有限公司、华信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华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信城轨配套有限公司及大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是吉林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

        集团是钢结构国家建筑业一级资质企业,拥有高素质员工580人。产品质量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先后获得“中国市场名优品牌”、“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样合格”、“中国市场名优品牌”等荣誉称号,被吉林省知识产权局评为“知识产权吉林省销售市场名牌产品”。集团现为吉林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东三省最大的重钢、轻钢、彩板、球型网架、轻钢屋架的加工基地,年生产量10万吨;是国家电网公司指定生产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定点单位;开发研制的全自动H型钢焊接机、数控相贯线切割机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及省科委组织的专家鉴定,填补了国内空白。中国•华信钢构集团年产值可达13亿元。 
...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