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汉威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11 12: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江苏汉威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新加坡工业园区,交通发达,优越的地理条件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系跨国集团公司和国家控股公司投资兴建,2009年改制后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实行上下游、内外贸、产销一体化、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作,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拥有两个3600平方米,三个6000平方米室内仓库和一个15000平方米的露天仓库以及2幢别墅办公大楼。主要加工销售:日本“大同DAIDO”,“日立HITACHI”,“新日铁NIPPON”,“高周波KOSHUHA”,“富士钨钢FUJILLOY”“不二越NACHI” “日本神户” 瑞典“一胜百ASSAB” 德国“布德鲁斯BUDERUS”,“德林格DILLINGER”,“撒斯特” 美国“芬可乐”,“肯纳KENNA”,“ALCOA铝业” 韩国“斗山DOOSAN”“浦项” 台湾荣钢,南非等进口钢厂。宝钢(上钢五厂),东北抚顺特钢,攀钢(长城特钢),大冶特钢,兴澄特钢,西宁...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