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否认其SIM卡与iPhone 4S不兼容

时间:2016-07-06 05:32 文章来源:互联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iPhone4S不能使用中移动的SIM卡,中移动营业厅贴出了温馨提示,解释了iPhone4S用户不能使用移动SIM卡的原因,并建议iPhone 4S用户选择中国联通3G的SIM卡。中国移动官方微博今天否认该消息,称中国移动SIM卡在iPhone 4S中使用完全正常。

  据每经网报道,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在温馨提示中解释说由于iPhone4S较为特殊,所有4S只要连接到WIFI后,系统会自动下载最新版本iOS5.0.1,最新版本的4S与移动的SIM卡不兼容,而4S又不能取消3G数据功能从而导致GSM网络不能正常运作。

  所以,中国移动表示目前最完美的做法是选择中国联通3G的SIM卡。此外,中国移动也建议用户到营业厅更换为Micro SIM卡或是等待中国移动推出完美解决此问题的SIM卡出现,或是等待苹果的新版本更新为可兼容GSM制式的移动SIM卡。

  中国移动官方微博今天就此回应称该消息不实,中国移动SIM卡在iPhone 4S中使用完全正常,传闻图片与中国移动无关。中移动表示,“针对“部分iPhone 4S不能使用中移动SIM卡”的网络传闻,中国移动经过核实确认:中国移动SIM卡在iPhone 4S中使用完全正常,传闻中公布的图片与中国移动无关,中国移动也从未发布过相关内容。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为包括iPhone 4S在内的广大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10086咨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