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聚利塑胶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07 10: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东莞市聚利塑胶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20来年一直专注于塑料挤出。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2007年初搬进20000平方米的自建厂房,是国内最具实力、且最早生产LED日光灯外壳及软胶管制品的厂家之一。
LED配件事业部:采用悬浮式生产工艺制成,一出二高生产量,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主要产品双色管、铝塑管、PC罩、无缝包装筒、日光灯堵头;规格:T10、T8、T6、T5,特殊产品可开模定做,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
软胶事业部:主要产品PC、PVC、HD/LDPE、PP、EVA、TPU、TPR、TPE等 环保异性塑料软管,箱包嵌线。
  聚利实业拥有多台先进的机器生产设备,专业的研发及销售团队。我们期待能成为贵司长期合作的优质供应商,携手共创辉煌。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加工圈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