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名创铁艺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07 10: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连云港名创铁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铁艺锻造欧式铁艺大门,铁艺围栏,铁艺栏杆,铁艺护栏,铁艺楼梯扶手等中高端铁艺制品

产品广泛用于商厦、宾馆、购物广场、工厂,小区,别墅,个人家庭装修等,并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产品新颖还,质量保证

先后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生产、管理、营销人才,严格恪守中国质量协会提出的“创造高质量产品、进一步技术创新,精益求精、完善的售后服务”的理念,决心以务实态度、创新精神、科学管理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我们在业内有着丰富的经验,意味着我们能够理解您在当今和未来所面邻的多种需求,我们能够提供从结构设计,材料选择、专业安装、售后服务及时到位的全面服务。

欢迎各届新老客商来厂考察、洽谈。祝大家事业兴旺发达、万事如意。
企业文化: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我公司经营法式铁艺门,栏杆,扶手,花样繁多,用料考究,由专业铁匠师傅手工打造各种花式,主要用于别墅室内外建筑装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业务,谢谢!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加工圈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相关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