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莫戈金属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07 10: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杭州莫戈金属有限公司原名杭州滨江金属装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较早生产和销售卷闸门的企业,2001年后企业转型成为专业从事不锈钢板材销售、深加工业务和不锈钢装饰工程的优质企业。自创建以来,莫戈引进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拥有专业的不锈钢工程师及加工技术人员,加工车间具有高精度剪板、折弯、冲孔、V 型开槽、激光切割、氩弧焊,电焊,抛光等,拥有专业安装团队,承接不锈钢工程、专业不锈钢精装饰、建造内外金属装饰、高级娱乐场所、酒店、商场、高档商品房、商务大楼、包门套,电梯轿厢等工程,真正做到原料加工和安装一体化。


2013年初,公司为加强控制上游产品质量,全新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多弧离子真空镀钛设备和纳米抗指纹板材生产线,能够自主生产出高端品质的不锈钢彩色及纳米抗指纹板材,成为全国高品质的不锈钢表面处理专家之一。全新产品可广泛用于:五星级酒店、KTV、电梯、厨房、卫浴及家庭装修等,主要色彩有:宝石蓝、玫瑰金、钛金、香槟金、古铜色、青古铜、红古铜和黑色等,至此企业真正做到了从原料加工到安装的一体化,做到了每一道生产工序质量和效率自主可控。


十几年发展下来,公司逐渐成为浙江省最优秀的不锈钢装饰工程企业之一...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加工圈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