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庆全新光印刷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06 06: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北京市庆全新光印刷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冷泉新光印刷厂,自2003年改制至今,业务已发展成为集印前设计制作、菲林输出、CTP制版、彩色印刷、出版物印刷和印后加工于一体,定位于“高、精、专”为特长的印刷企业。 庆全新光现已拥有上百名员工,年轻的团队富有朝气、敢于创新,这是企业的一大资源。活跃的员工乐于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这给企业的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庆全新光的岗前培训与在岗学习的方式使企业一直保持长久的生机与旺盛的活力。
 
    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金是庆全新光永远的追求;以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以高品质、低价位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争创“一站式”印刷服务品牌是庆全新光一贯的原则。 北京市庆全新光印刷有限公司人有着自尊、守信、自强、坚毅、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选择与庆全新光合作,将会体现出您的远见卓识! [加工圈诚邀与您合作,赶紧入驻吧!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