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卓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11 12:0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东莞市卓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进口和合资不锈钢线的公司。主要牌号有SUS304、SUS302、SUS301、SUS316和130M无磁线等;并有全硬、3/4硬、半硬、1/4硬和全软线。广泛适用于汽车、电子、五金、精密仪表的弹簧和传感零部件用料及五金匙扣、工艺制品的主要用材,主要规格有(0.2MM-4.0MM),可以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的线材.
  本着“务实,优质,高效,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互利互惠,诚笃守信”的服务方针指导下,公司将秉持“品质至真,价格至善,服务至美”尽善尽美地为新老客户服务.

经营理念:“全员参与,全面改善,顾客满意,求新求变,追求卓越,永续经营!”

      所有产品都符合欧盟ROSH环保指令
     公司无论数量多少,一律免费送货上门。公司的异形线材部还可竭诚为客户订制各种规格和材质的方线、扁线。  [如需了解该公司产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jiagongquan 回复:公司名称]

    热门排行